月蛊

1

没有题目

叶:b站游戏主播
王:b站唱见
这是大龄剩男(划掉)叶在大型同性(划掉)交友网站解决终身大事是故事。

这天叶修刚开直播便来了一大群粉丝。弹幕上纷纷刷:终于等到你还好我没放弃。
君莫笑大大你终于想起你的b站号了吗?
君莫笑大大今天要干什么?玩游戏吗?
叶修和大家打完招呼,玩了几个粉丝安利的游戏后突然心血来潮想要带粉丝去看看其他主播的直播间。
“我们强烈要求听小哥哥唱歌。”
“嘿,我唱歌难道不好听吗?满足不了你们吗?”话虽这样说却还是点开某个唱见直播间。

写不下去了先这样
有太太愿意接这个脑洞吗?如果没有的话我可能会很久很久很久很久才能写完(醒醒吧!你写了也没有看的)
写文对我这种咸鱼太不友好了!
这个大概快开学就想写了然后开学一个星期了我也才只摸了这么一点点。
开学考炸了后的悲伤以及十五不仅不放假还被老班找到办公室教育了一顿后的心塞。
废话很多的一个渣渣

评论(1)

热度(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