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蛊

1

没有题目2

接上次的……考完试后的头脑风暴……写文没有提纲,想到什么写什么,很随缘,文笔很差,很差。


只听到有种冷清的声音传了过来:“你们想听什么?”弹幕狂刷各种小黄曲,几首正经的歌都快被淹没了……“你们……我看到有刷捉泥鳅的了。就唱这个吧!”
“吾王,卖萌是不行的。”
“卖萌犯规。”
“看在你要卖萌的份上就放过你了。”
“偷孩子大队即将到达”
但是当王杰希开口时,弹幕再次沸腾了。“打脸来得太快,我收回刚才的话。”“+1”
“拖出去,欺骗我的感情,快把萌萌的软王还给我”
“感觉自己的大刀按耐不住了”
“新技能:一脸冷漠唱儿歌get”
“仿佛开启新世界”
“难道只有我一个人觉得很酷\(^o^)/”
“前面的,你不是一个人”
“刚刚准备接受吾王的卖萌暴击,现在只感觉到了深深的冷漠”
“前面的,你们不是两个人”
“前面的,你们醒醒!吾王什么时候卖过萌?这才是他的风格啊!”
“我怎么感觉吾王像个高冷小正太,突然想……”
“前面的,停下你的想法,吾王是我的。”
“吾王已经在我怀里了”
“难道吾王不是我们大家的吗?”
“+1”
“+2”
“+3”
“+10086”
“+身份证号码”

此刻叶修的直播间的弹幕也十分热闹“这个小哥哥声音真好听”
“突然粉上小哥哥”
“我男神在直播看男神的直播,此生圆满了”
“感觉这个小哥哥人设很高冷哎”
“前面的,不要被事物的表面现象所迷惑――来自一个王粉的忠告”
“容我介绍一下小哥哥,会不会ky?”
“快介绍吧”
“坐等”
叶修看弹幕一直都在说那个直播就忍不住说了一句“你们这样我可是很伤心啊”
“我不信”
“你会?你的良心不会痛吗?”
“我带你们去听歌,结果你们有了小哥哥就忘了我,真是过河拆桥啊”
“刚刚要科普的科普君呢”
“我在……感觉主播不是很乐意……我害怕……”
叶修看后便道:“不要害怕,我一向很温柔的。科普就科普吧!感觉那小子还挺好玩的”
“好了,我科普来了”
“小哥哥的id是王不留行,是一位唱见,风格诡异,高音高出天界,低音低进海底。作品什么的你们就自己去搜吧!”
“谢谢科普君”

评论(2)

热度(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