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蛊

1

没有题目3

前文戳头像
为了区分弹幕说的话和叶王说的话以后弹幕说的话用[]叶王说的话用“”
原本昨天就可以发的,由于昨天写了一小段手机关机了灵感就断裂了。去学校上晚自习考完试后也没有头脑风暴了(难道只有写语文作文的时候才会出现?)回来又写了一点点
到3了直播才刚刚结束,这进度就问你们怕不怕?还有文笔垃圾!ooc是肯定会的!大写加粗的求勾搭(虽然大部分时间不在线可能会弧但是看到会回的)
废话很多的咸鱼,好了,下面正文开始。

叶修和粉丝一直看到王杰希下播才转移阵地。
“主播下播了,哥带你们去其他直播间?”
[不!我要小哥哥!]
[我们的口号是小哥哥!小哥哥!小哥哥!]
[大大带我们去听小哥哥发的歌啊~]
[+1]
[想看大大打游戏啊]
[今天已经玩过游戏了哦]
[刚进来,一脸懵。什么小哥哥?大大开始撩汉了?]
[前面的!你的脑洞可以的!君莫笑大大这种宅男会撩汉?]
[痴心妄想]
“合着哥在你们的眼中就这形象?你们怕不是假粉哟”
[我们这是粉到深处自然黑]
[我们这是在给你做解析]
[我们这是对你最客观公正的评价]
[那个……其实……我觉得大大还是很暖的]
[我们之中出现了叛徒]
[有什么混进了我们的队伍中了]
“看来还是有明眼人啊!哥也觉得自己挺暖的”
[你暖?]
[你能勾搭上刚刚的小哥哥我就承认你暖]
[附议]
[+1]
[为什么我感觉前面的本意就是想要大大勾搭小哥哥并不关大大暖不暖的事呢]
[红红火火恍恍惚惚,真相了]
[前面的,嘘~看破不说破]
“给哥挖坑?哥给你们宠爱!我去勾搭”
[突然受宠若惊]
[大大的爱已接住了]
“那今天就到这了,大家晚安”
[晚安君莫笑大大]
[晚安]
[祝好梦]
[晚安~记得你的话啊~勾搭王不留行大大]

评论(3)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