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蛊

1

人形草和西红柿

没有文笔,随心所欲,ooc

一天王杰希穿了一身绿来到学校。深绿的毛衣加上浅绿的长裤,远远的看仿佛一棵人形草。刚进班就听到黄少天:“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老王你是把草原穿出来了吗恍恍惚惚你一定把草原穿出来了好绿红红火火恍恍惚惚虽然你喜欢绿色也不用做得这么绝啊红红火火恍恍惚惚不行了我眼水都要出来了红红火火恍恍惚惚。”
王杰希面不改色的回到了座位,只听同桌叶修:“哟,大眼儿,今天挺绿的。”
王杰希连个眼神都没有给叶修就专心写作业了。
下课,王杰希在问老师问题,正好叶修和苏沐橙在办公室前面乘凉,苏沐橙一脸惊讶:“那一团绿色是王杰希?”
“是呀,一团绿哈哈哈”
王杰希也看到了他们,抬头瞪了叶修一眼便又听老师讲题了。等上课的时候叶修悄悄和王杰希说:“大眼~你穿绿色真好看。绿色最适合你了。”
王杰希心想:这不是打赌输了你让我穿一身的理由。但行为却是扫了叶修一眼,冷冷开口:“你要绿我?”
“杰希大大,怎么可能?!我对你忠心耿耿绝无二心,天地可鉴,日月可证的啊~”
王杰希继续用眼神锁定叶修。
“眼宝,我错了。我以后再也不让你穿一身绿了。眼宝~”
说着像献殷勤一样从桌肚里拿出一瓶可乐给王杰希。王杰希接过可乐,继续凝视叶修。
“杰希宝贝,我错了~不要这样看着我。我会害羞的”
这次王杰希没有继续看叶修,当然也没有理叶修,反而开始写数学题。
叶修捣了捣王杰希的胳膊“大眼~杰希~杰希大大~宝贝儿~眼宝~你理理我啊,不要生气了!你让我做什么都行。”
这次王杰希侧头看了叶修并说“那你明天穿一身红,鞋子也要是红的”
纪律委员终于忍不住了,咳了几声。
叶修终于消停了。
第二天,人们仍不知道叶修为何穿了一身红,远远望去活像一个西红柿。

评论(3)

热度(3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