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蛊

1

孩子气和网瘾少年

教师
私设王不喜欢打游戏
叶喜欢打游戏
ooc严重 特别是老王 ooco到宇宙外
类似段子

“修哥是真的怕杰希大大啊!”
“此话怎讲”
“那天,修哥嘛!你知道的,在办公室葛优摊,打游戏。然后听说杰希大大要来收他电脑,立马坐得笔直。”
“真的啊!不过修哥是真的喜欢打游戏!上次和我同学去问题目,他讲几句就要去看一眼他电脑,画面蜜汁搞笑!”
“估计杰希大大不给在家打吧!在学校抓紧一切时间打游戏。哈哈哈哈哈哈”
“据说修哥超宠杰希大大!他起破电瓶车,杰希大大开轿车,他用一个破手机(才不是因为他不用手机呢)给杰希大大买苹果.”
“生活凄惨……哈哈哈哈哈哈”
大家所不知道的是王杰希有个孩子气的习惯就是咬指甲盖,这天他又开始咬指甲盖结果牙给磕崩了一小块,没错,牙被磕崩了,杰希大大很委屈,杰希大大要求安慰。于是杰希大大给叶修发信息
“叶修,我牙崩了”
“这是咋的啦?杰希大大”
“咬指甲盖然后牙崩了(委屈的表情包)”
“早就让你别咬了,现在怎么办?要不你拿指甲剪磨磨,把它磨平。”
“你这是怪我咬指甲?等着我去找你谈谈人生”
“别,眼宝!我没有,我不是”
“你不想见我?嫌弃我牙崩了?”
“我没有!真的!看我真诚的眼睛”
“你在打游戏?”
“额,没有,上班时间哪敢啊!(还有你叶修不敢的事?你明明就有)”
“准备接驾吧。本王已经到楼梯口了”
于是乎就出现了正襟危坐叶修(叶不羞),但我们的杰希大大到底有没有去呢?杰希大大的牙最后是怎么解决的呢?请听下回分晓。

梗来源:同学和我说一个妹子把自己牙咬崩了和男朋友说后男朋友让她用指甲剪磨磨
叶修是原型是某班班主任

评论

热度(21)